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区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3 09:57:17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1月11日下午,洛江区纪委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将七次全会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内涵多、现实感强,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核心,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执纪监督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全面深化“反腐门诊”,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有的”,分别制定专项方案,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将反腐败强势推向基层。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抓好监督检查,持续深化“1+X”专项督查,落实“越往后越严”的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通过责任制检查、述廉述责等方式,强化对部门党委(党组)“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力抓好省委、市委责任制检查“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全部按时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提升履职水平,重点抓好“一项专项整治工作 + 一项深化拓展工作”的“1+1”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