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纪律审查>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7-01-03 18:19:35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法院原审判监督庭庭长陈翔雁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陈翔雁于2013年3月在担任洛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执行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此外,陈翔雁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洛江区人民法院给予其开出公职处分,洛江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泉州市洛江区原财政局副局长刘江昭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刘江昭于2013年至2015年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此外,刘江昭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洛江区监察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驾驶员黄进宝同志违规私车公养问题。经查,2013年11月至2016年6月期间,黄进宝利用职务便利,多次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给私车加油。马甲镇党委给予黄进宝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按程序给予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并责令其个人承担私车公养产生的费用。洛江区纪委启动问责程序,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