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启动元旦春节“廉洁纪律督查月”行动
2016-12-28 17:22:2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过节不失‘节’,收心不收礼。元旦春节将至,区纪委、监察局提醒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幸福平安过佳节!” 12月26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出廉政提醒短信。同时,开启了洛江区“两节”期间廉洁纪律督查行动。

    据悉,此次“两节”督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元旦期间,第二阶段是2017年1月7日至2017年春节期间。

    本次督查采用“1+X”专项督查模式,主要督查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两节”期间廉洁纪律情况。区纪委联合区委办、区府办组成3个专项督查组,重点检查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区财政局、审计局等10个职能部门根据职责对各级各部门开展督查。同时,将“1+X”督查向下进一步延伸,区卫计局对下属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查,教育局对辖区内学校开展督查,乡镇(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区)进行督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纪委将逐一调查核实。

    “对于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我们将严格问责处理,并将典型案例通报曝光。”洛江区纪委相关责任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