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文体旅新局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6-12-28 15:16:31    来源: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

    近日,区文体旅新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元旦春节来临前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月”活动。活动以“四个一”为载体,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敲响廉洁警钟,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案例警示。结合近年来全国、全省通报的文体旅游新闻出版领域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开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镜,联系实际,查纠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加深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等内容的理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举办一场廉政文化宣传活动,以“和谐洛江欢乐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活动为载体,发放党纪党规宣传折页、编排廉政歌曲、舞蹈参加文艺演出,在润物无声中强化廉洁理念。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