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分局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2-28 15:11:42    来源:公安系统纪委

    为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分局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团副团长、童宝平教授到分局开展讲座,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德阳,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吴志坚及机关、万安派出所、双阳派出所全体民警、文职参加。

    期间,童宝平教授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多个方面,以“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做”三个角度为全体民警系统生动地解读了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深刻透彻,通俗易懂,为全体民警如何进一步领会把握全会精神、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做出重要指引。

    讲座结束后,参会民警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添砖加瓦。

    图为洛江分局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