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万安街道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2-28 15:08:25    来源:万安街道纪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日,万安街道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主干、支委以及派出所、万安中心小学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监察局林振约副局长作专题辅导,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三个方面,科学系统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亮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精神,既坚持问题导向又对接当前形势,既科学严谨又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图为万安街道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