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虹山乡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6-12-28 14:42:56    来源:虹山乡纪委

    日前,虹山乡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林常颖副教授作专题辅导,乡机关干部、各村干部、乡直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林常颖副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为主题作出学习辅导,从领会六中全会的意义、把握六中全会的要义、贯彻六中全会的精神三个方面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深入解析。

图为虹山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