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刘学新出席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
2016-12-13 14:43:0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12月12日上午,为期5天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东山县谷文昌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举行开班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学新强调,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是有效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需要。要提高认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理清思路,认真贯彻中央纪委近日在我省召开的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严纠“四风”,坚决惩治腐败问题,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要学思践悟、严管厚爱,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要按照好干部标准,严格选调和录用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今年省市县换届后新任的省纪委委员、各设区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和各设区市纪委书记、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工委书记等11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