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省卫计委纪检组莅临我区调研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16-11-11 09:29:3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11月11日上午,省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一行到我区就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傅蔚茹、驻市卫计委监察室主任张克宏,区领导庄稼祥、陈倩陪同调研。

    陈兆文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马甲中心卫生院、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区卫计局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教育漫画展。随后,在区卫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组长认真听取了我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倾听了卫计工作者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陈兆文组长对我区卫计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强化管党意识,加强党的引导和建设,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位,净化党内生活,坚决防止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五抓五看”做好落实,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勇于担当,做到“四个零”,即“零容忍、零盲区、零阻碍、零暂存”;三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的同时,党纪轻处分、组织处理也要经常使用,做到违纪必究、治病救人;四要转变工作方式,纪检组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敢于主动出击,开展专项检查,真正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的“末梢”地带。

图为陈兆文组长一行实地察看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