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文体旅新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1-11 09:25:48    来源:区文体旅新局纪检组

    日前,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要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二要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三要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为党员干部约谈的重要内容。四要言出纪随,抓住典型问题,勇于铁面问责,发挥震慑警示效应,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