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测试
2016-11-11 09:23:52    来源:区司法局纪检组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视频讲座,并开展《问责条例》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纪检组自行命题,由党员干部独立完成,旨在创新学习方式,营造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效果,推动《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问责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学习《问责条例》为契机,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风尚,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图为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