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马甲镇借助“互联网+”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1-11 09:22:06    来源:马甲镇纪委

    《问责条例》出台后,马甲镇及时利用“每日一读”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问责条例》的相关知识。即由镇纪委每天整理《问责条例》的原文、解读和案例等内容,形成简单易记的知识要点,按照每日一则的频率,在马甲镇公众信息网“每日一读”专栏及党政成员微信群、机关干部微信群、村主干微信群上予以发布,供党员干部学习参考。

    截至目前,累计整理发送《问责条例》有关学习内容28条。通过采取“互联网+”的学习模式,既克服篇幅冗长,避免产生厌烦情绪,又克服工学矛盾,便于随时随地学习,还能克服时紧时松,做到时刻教育提醒,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