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虹山乡“三举措”筑牢人大换届“防火墙”
2016-11-11 09:17:48    来源:虹山乡纪委

    为确保洛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风清气正、规范有序,虹山乡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正风肃纪,用铁纪、严律筑牢换届“防火墙”。

    一是拧紧纪律“发条”,加强警示教育。召开人大换届部署会议,传达文件精神,组织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九个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以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开展集体约谈,强调换届纪律,及责任分工。把换届风气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换届风气好的村予以表扬,不好的予以批评,并对换届风气不正、局面失控、出现严重问题的坚决按照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是加强打击处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设立举报电话,对人大换届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只要发现一起,就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