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马甲镇“三在前”做好人大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2016-11-11 09:15:43    来源:马甲镇纪委

    一是宣传在前。依托“每日一读”平台、镇村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传达全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引导选民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

    二是谈话在前。根据今年全区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过谈话事先摸底代表资源,对不能连任的上届代表进行谈话引导,做好思想工作。与新任的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座谈,强调换届纪律,了解其在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群众基础、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三是培训在前。根据选举工作不同阶段的任务安排,以集中培训为主,向选举委员会成员、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选区联络员培训选举业务、法律法规和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以会代训,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归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