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双阳街道三措织密换届“自律网”
2016-11-11 09:12:02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为从严抓好洛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双阳街道严格采取三措施,织密换届“自律网”。

    加强纪律教育,营造自律氛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九个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确保纪律规定落地生根,成立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由大会筹备处组织全体大会工作人员集中观看《镜鉴》。

    强化监督检查,前移监督关口。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健全电话、短信、信访、网络“四位一体”监督体系。对各选区执行换届工作方针政策情况,在换届工作中是否有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对换届工作的反映和意见开展检查。

    严格责任追究,抓好正风肃纪。公布投诉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快查快处群众反映违反人代会会风会纪的问题。对违纪违规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