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公安分局开展基层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2016-10-25 15:00:00    来源:区公安分局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切实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德阳带队到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在检查走访期间,苏书记对各基层派出所就如何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整顿活动是市局、分局就加强和改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民警务务必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二要认真排查,积极整改。要对照党规警纪全面查摆自身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各派出所主要领导要与排查发现的、有违纪苗头的民警进行约谈,力争将问题处置在萌芽阶段;三要统筹安排,工整并进。要协调好此次整顿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既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又保证工作正常开展,做到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