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法院严格规范公务用车管理
2016-10-25 14:58:11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区法院召开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措施、从严管控,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一是实行“三统一三定点”管理。公务车辆由办公室统一管理、统一派车、统一安装GPS定位系统,实行定点停放、定点加油、定点维修,促进公车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二是重申公务用车“七个严禁”。严禁公车私用,严禁非指定人员驾驶警车,严禁无证、洒后驾车,严禁将警车私借于他人或单位使用,严禁非因公务将警车停放在洒店等场所,严禁非紧急公务时使用警灯、报警器,严禁在驾驶警车时抽烟、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行为。

    三是强化公车使用动态监管。随时抽检GPS定位系统,实时监督,动态管理,每季度公示车辆运行费用,严控费用开支,实行八小时以外使用公务用车向纪检监察报备制度,确保车辆使用“零违规”、违规行为“零容忍”、行车安全“零失误”。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