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双阳街道“三媒“联动传递廉能量
2016-10-25 14:51:33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为了加强干部廉政教育,提升廉能量,双阳街道利用纸张、展板上墙、网络平台等媒介进行宣传,为群众递上一张“廉政名片”。

    以纸张为媒。印发《双阳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40余份,人手一份党风廉政应知应会常识材料,传阅《中国纪检监察报》等报纸文件,在全街道形成自觉学习党风廉政知识的良好风气。

    以展板为媒。严格落实廉政风险机制上墙制度。将街道25个部门的岗位风险点、业务职责目录及工作流程图一一公示。筑牢“高压线”,让干部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让群众更加明确手中的权利。

    以网络为媒。依托全体机关干部微信群平台,由街道纪工委安排专人编发廉政信息,包括廉政新闻、典型案例、廉政漫画、廉政时评、廉政政策、廉政故事等内容,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教育机关干部。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