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 收听收看《永远在路上》
2016-10-18 08:37:14    来源:洛江区纪委

    10月17日晚8:00,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一套播出,洛江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收听收看节目。

    “看着屏幕里的贪官忏悔真是令人又痛恨又惋惜,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本应以群众利益为先,却沦为金钱美色之奴,失去群众的敬爱信任,把自己送进牢笼,留家人承担痛苦。现在再来忏悔已回不到过去。”

    “己不正,焉以正人。所谓‘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时,党员领导干部起领头羊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只有通过以身作则,才能带领出好班子、带出好队伍、激发廉洁奉公的正能量。”

    在观看记录片的同时,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这次观看感受颇深,从“大老虎”腐败堕落的不良后果中看到了没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危险,以后要更加注重自身廉洁,筑牢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