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财政局节前早提醒 绷紧廉政弦
2016-09-30 18:47:28    来源: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使财政干部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区财政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与全局21名股级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提醒,并要求做。

    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既要率先垂范,带头贯彻执行《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管好下属、身边人和家里人。

    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组织本股室干部职工学习《准则》《条例》和《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强化廉政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避免思想上出现无知导致无畏,无畏导致无纪,无纪导致无法,严防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坚持做到“四个珍惜”。珍惜现有的工作、珍惜手中的权力、珍惜个人的前途、珍惜家庭的幸福,有些错不能犯,有些事不能做,不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触犯党纪“红线”。

    找差距、查风险、做改进。纪检组牵头对本单位的账务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办公室牵头,各股室要全面掌握本股室工作职责,并将股室职责明确到每一个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禁发生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层层管理、层层监督、层层负责的意识,对由于分管领导或股室负责人不重视、工作不到位,导致出现问题的股室,要严肃处理当事人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