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万安街道将祠堂变学堂 弘扬传承蔡襄家规家训
2016-09-30 18:42:37    来源:万安街道纪工委

    日前,在闻名全国的四大古桥之一——洛阳桥桥头的廉吏蔡襄祠内,响起了“凡人情莫不欲富,至于农人商贾百工之家,莫不昼夜营度,以求其利……”的朗读声,万安街道辖区内机关、社区党员干部近百人正在此开展蔡襄家训家规学习活动。

    万安街道充分挖掘蔡襄祠的廉政文化资源,制作了蔡襄生平事迹、家训家规等展版,把廉政文化融入本地民俗文化之中,旨在弘扬清官廉吏的廉政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践行蔡襄的“新辟谏权,台谏合一,奏疏当密,荐举属官”的监察思想和民本思想。同时,发挥蔡襄祠育人作用,让周边群众感受先贤的谆谆教诲、清廉情怀,激励后人传承传统美德,践行当代价值。

图为万安街道党员干部在蔡襄家规家训展板前学习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