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司法局三到位贯彻《福建省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2016-08-30 11:40:32    来源:区司法局纪检组

    近日,区司法局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福建省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一是学习到位。由领导班子带头,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组织学习《办法》精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切实提高规范国内公务接待工作的思想意识。

    二是落实到位。要求局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在用餐及公务过程中,带头严格按《办法》要求,为基层做出表率。紧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修订完善局机关公务接待办法,严格接待标准,细化工作流程,使全系统公务接待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三是监督到位。要求各股室、所、中心明确责任,互相监督,在系统内部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同时,加强对公务接待用餐、住宿、用车等方面的执纪监督检查,确保公务接待工作规范合理。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