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马甲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8-30 11:39:14    来源:马甲镇纪委

    日前,马甲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4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镇党委书记对各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履职提出要求,督促各村主干规范村级班子运作,依法依规廉洁履职。

    一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重点学习《准则》《条例》《问责条例》等党纪条规、法律法规,以及镇纪委发布的“每日一读”学习内容和各级查处的典型案例,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通过学习增强思想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执行村级财务管理、“三资”管理等各项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用制度规范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办事。

    三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规范党务、村务公开工作,重点要加强对村级“三资”管理情况、重大事项的决策情况、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处理情况等的公开,让群众依法享有监督权,通过监督约束权力行使好权力。

    四要树立廉洁表率作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廉洁自律规定,带好村两委班子,管好亲属,通过自律带动他律,当好廉洁表率。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