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万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6-08-30 11:36:30    来源:万安街道纪工委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及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日前,万安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主干、各党(总)支部负责人等50多人到洛江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由人生之路、反腐历程、领导论廉、惩戒成果、惩治之路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区。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近几年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观看了以实际生活为背景制作的微电影后,大家心灵更是震撼、深受教育。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