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区执法局纪检组“四到位”推进信访举报工作
2016-08-18 17:31:53    来源:区执法局纪检组

    一是纪律教育到位。认真学习中纪信通[2015]4号文件、闽纪信[2015]16号文件和泉纪信[2015]14号文件精神,做到熟知熟记,入脑入心。加强保密教育,切实增强纪检组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把落实保密规定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

    二是内部防控到位。指定纪检干事负责举报材料的登记管理工作,并将举报材料列入密件管理,逐步建立覆盖信访举报业务全流程的管理制度。同时,健全工作程序,配齐设备,严防严控,把信访举报件管理好、管到位。

    三是综合分析到位。为全面掌握群众信访动态,注重信访定期分析,对一段时间内群众反复反映的问题,在调查的同时进行调研、走访,研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供领导决策。

    四是服务意识到位。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度重视问题线索较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快查快办,查完及时向上级纪委和相关人员反馈。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