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双阳街道巧搭廉政餐 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
2016-08-18 17:23:23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双阳街道纪工委通过精心搭配“廉政套餐”,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抵御不良风气侵蚀的“免疫力”。

    短信加通知,给腐败调闹钟。在春节、中秋等重要节点,提前下发关于廉洁过节的通知,提醒党员干部莫犯“节日病”,通过领导班子微信群、党员干部微信群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

    约谈搭督查,给腐败紧箍咒。运用约谈等日常监督手段,把纪律防线前移。今年以来,已约谈各领导职务及部门负责人29人次。同时,定期进行机关效能督查,并将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予以曝光。

    曝光兼说纪,给腐败下马威。从上级已查处案例中重点筛选出违规使用公车、违反廉洁自律、侵犯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曝光在微信群中,增强通报曝光的针对性和典型性,促使党员干部知耻知止。今年来。推送曝光典型案例6次。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