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庄稼祥带队到洛江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02 09:53:10    来源:区公安分局纪委

7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庄稼祥带队到区公安分局检查指导工作。庄常委一行人听取了分局廖启明局长关于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分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促进公安队伍建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与其他职能部门共同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合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加强执法执纪协作。要把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与上级要求对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会办案、会监督、会问责”的要求,为公安总体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为抓手,紧盯发生在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上的问题,逐一问责。问责必须有震动、有回音、有结果,用强力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