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虹山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6-07-28 15:59:44    来源:虹山乡纪委

    近日,虹山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以“算好腐败账,把好纪律关”为主题,给全体机关人员、村主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劲松书记从领导干部沉沦的后果着手,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加强自身防腐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世界观改造作为终身课题,防止理想信念淡化、工作激情淡化、群众观念淡化。二要坚守廉洁从政的基本底线,把好亲情关、友谊关、小节关。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意识,对权力怀审慎之心,对名利怀淡泊之心,对法纪怀敬畏之心。四要培养闻过则喜的坦荡胸怀,在自律的同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批评和意见。五要构建团结共进的政治生态,做到思想合心、工作合力、行动合拍,真正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