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科技局:“四常”促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2016-07-21 16:20:34    来源:区科技局纪检组

    区科技局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做到常学习、常提醒、常鸣钟、常警示,促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党纪条规“常学习”。日常抓好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每季度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党纪条规知识测试,让党员干部对党纪条规“入脑入心”,自觉用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

    廉政约谈“常提醒”。每半年开展一次党员干部廉政约谈,对新招考的干部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四风”的苗头性问题实施重点约谈等,切实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整改。

    重要时节“常鸣钟”。通过网站、微信、手机短信等载体,在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及时开展廉洁自律温馨提醒教育,积极引导大家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强化自警自律意识,从思想上消除不廉洁行为的念头,做到警钟常鸣。

    专题教育“常警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上级通报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做到明规矩、知敬畏。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