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双阳街道筑牢扶贫“蚁栏”杜绝“蚁贪”
2016-07-21 16:17:49    来源:双阳街道纪委

    一是严格资金管理,保障扶贫资金安全。构筑“信、访、网、电”多位一体举报体系,广泛收集扶贫领域腐败的问题线索。资金发放前、发放中、发放后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防止出现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问题,确保扶贫资金的安全。

    二是筑牢宣传阵地,保障扶贫政策落实。制作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流程图,动态管控扶贫资金走向,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扶贫政策,杜绝“蚁贪”染指扶贫项目。

    三是做好风险防控,保障扶贫目的实现。划定监督重点,将“蚁贪”的“高危人群”村组干部、站所工作人员纳入防控。查摆薄弱环节,监督资金的发放条件、申请流程、审批权限。制定监控措施,确保扶贫资金及时高效发放到每个扶贫对象手中。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