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法院“四措施”增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
2016-07-21 16:16:51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一是以“学”明纪,增强党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廉洁司法专题教育,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明党规守纪律系列活动,坚持每周五下午召开廉政教育提醒周例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等重要党纪法规以及有关“禁令”、规定,促进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二是以“讲”施教,增强警示意识。院主要领导为全体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原原本本通报近年来我区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详细经过、具体情节以及涉案金额,以案施教、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三是以“思”醒悟,增强防范意识。组织干警深入讨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刻反思,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提高干警职业道德素养,自觉约束业外行为。

    四是以“考”促廉,增强自律意识。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做到自省、自警、自律,杜绝不良作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