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公安分局组织学习违纪典型案例
2016-07-21 16:15:14    来源:区公安分局纪委

    日前,区公安分局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厅下发《关于四起典型违纪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德阳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以通报问题为戒,吸取教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对上级的要求和指示要入脑入心;认真对照通报案列展开剖析,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出现。二要严格执行警纪警规,牢固树立纪律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发挥主观能动性,抵制不良意识。三要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遵守禁令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良好的警风警纪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