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换届期间开展乡镇干部党纪意识调研
2016-04-19 15:19:23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目前,正值各级党组织换届之际,泉州市委党校与洛江区纪委、区委党校组成联合调研组,开展新时期乡镇干部党纪意识研究。调研组深入乡镇、街道,与乡镇一级副书记、纪委、组委、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走进村(社区),向村干部了解情况;向党员干部发放“乡镇党员干部党纪意识”、“两学一做”等调查问卷,进行资料汇总。

  通过调研,充分了解当前乡镇干部对党规党纪的基本认知和态度,以及基层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的实际状况和存在问题,了解乡镇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就如何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提升乡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和积极性提出对策建议。

 

图为泉州市委党校和洛江区纪委、区委党校联合调研组到马甲镇座谈调研。(马甲镇供图)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