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 做好换届工作
2016-04-14 11:44:31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干部任用条例》等干部选拔任用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在日前召开的洛江区换届纪律风气监督会上,洛江区委书记洪飞跃同志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表态,向市委作出严正承诺。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组织部拍摄的换届纪律电教片《镜鉴》,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风气监督会议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洛江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中吸取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洛江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廉政警示专题教育活动,以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好一次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开展好一次以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

    洛江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也要把查处违反换届纪律案件作为今年查办案件工作的重点之一,坚持抓早抓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明的纪律匡正用人风气。

    此外,洛江区还派出巡回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督查乡镇换届风气、落实干部选任和监督制度等情况。党代会及人大、政协会议选举期间,还要派出督导组,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同时,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举报反映,全天候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