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工商局三项举措强化党风廉政监督员
政风行风评议代表监督作用
2016-02-03 16:22:11    来源:区工商局纪检组

  一是代表广泛化。聘请对象覆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部门、社团组织、个私企业经营者等社会各界人士,任期3年,并颁发聘书。

  二是职责明确化。明确监督员具有对区工商局和工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效能建设情况、依法履职情况进行监督的权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廉政监督员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与廉政监督员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汇报工作情况。

  三是监督形式多样化。通过述职述廉、不定期走访和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向监督员、代表征求监督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