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文体局四举措严防“节日病”
2016-02-03 16:20:44    来源:区文体旅游局纪检组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学习上级有关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和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九严禁”“两坚持”的要求,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二是营造廉政环境。通过发送廉政警示短信微信、走廊设置廉政宣传栏等形式,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确保队伍廉洁自律。编排廉政歌曲《中国梦》、《好官是百姓的福》参加“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演出,让廉政文化宣传走进乡村。

  三是强调厉行节约。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反对奢侈浪费行为。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印发《干部职工廉政承诺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自觉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做到廉己、廉家、廉政。局纪检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明察暗访,强化正风肃纪力度。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