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科级党政“一把手”向区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
接受现场质询及测评
2016-02-01 16:46:5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日前,洛江区召开科级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大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党组)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向大会提交了述廉述责书面报告,其中6个单位“一把手”在会上作现场报告。

  此次“一把手”述廉述责内容主要包括: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实施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情况;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对2014年度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现场接受区纪委委员、特邀区委区政府廉政勤政监督员的现场质询及测评。

  述廉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加对象进行测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的述廉报告、测评情况以及对有关问题调查处理的结论性材料,存入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对述廉评议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党政主要领导,予以通报表彰;对述廉评议结果较差的,根据具体情节,进行提醒、教育、诫勉谈话或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有违纪问题的,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洛江区科级党政“一把手”述廉述责现场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