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人社局传达贯彻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01-30 16:31:35    来源:区人社局纪检组

  区人社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并就贯彻好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要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促使养成纪律自觉。

  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方法措施,健全制度,细化责任,狠抓责任的落实。

  三是要在严格执纪中落实监督责任。坚持抓早抓小,狠抓执纪监督,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整治和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行为,把纪律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