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以图“说”八项规定 促作风建设再提升
2015-12-14 16:49: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无终点”,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三周年之际,洛江区纪委依托万安街道纪工委特别编印了《图说八项规定》读本,以漫画本的形式推进八项规定的持续贯彻,促进作风建设再提升。

     《图说八项规定》中将八项规定的各种违法违纪情形用漫画来展示,生动形象。图片中违规违纪人员的形象和神态栩栩如生,跃然纸上,仅看图片就能知晓内容,妙趣横生而又寓意深远,令人印象深刻。《图说八项规定》中还晒出了“隐形四风18式”,撩开了隐形腐败的“青纱帐”。

     在《图说八项规定》读本中,万安街道纪工委选取了泉州本地、福建省内以及全国各地,涵盖市、县、乡、村各级,涉及接受执法对象宴请、组织教师公款旅游、村干部为子女大办婚宴、工作午餐饮酒等违规问题,通过二十多个典型案例的展示,再次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目前,洛江区已向全区近700名科级干部、纪检监察干部、中小学校长和村“主干”赠阅《图说八项规定》读本。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