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2015-11-26 15:18: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简介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局网站是综合性门户网站。网站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开通,英文域名为www.lccdi.gov.cn。

    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作为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将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支撑,紧紧围绕城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网络监督平台、互动交流平台,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网站设有信息发布类和互动交流类栏目共39个,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

    网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及时发布重要新闻。网站及时上传中央、省、市纪委工作动态,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纪律审查方面的重大案件等。二是开展宣传教育。网站通过文字、廉政视频、电教片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通过刊载与反腐倡廉工作相关的常用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律法规、法规释义和省内法规制度等推进法纪宣传。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汇集展示泉州市洛江区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开展互动交流。网站开辟廉政留言板、网上咨询、清源君说纪、刺桐文苑等专栏,主动接受网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开通网上民意直通车。五是接受网络信访举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集中设置了“我要举报”、“四风举报”等网上举报投诉和监督窗口,方便群众举报投诉和监督。

    欢迎对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1、通过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政留言板”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至lj22633869@126.com电子邮箱

3、来信寄至泉州市洛江区政府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察局网站收(邮编:362011)。

 

【责任编辑:吴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