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仰东同志到中小学廉洁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10 14:53:23    来源:罗溪镇纪委

  1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仰东同志到我区中小学廉洁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廉洁文化教育工作。

  许书记一行参观了洛江区中小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廉洁文化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廉洁文化教育工作成效的同时,许书记要求基地要认真学习廉洁文化,积极作好率先垂范作用;要加强廉洁讲解培训,不断提高廉洁教育效果;要大力创新廉洁教育内容,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工作。

  许书记还调研了罗溪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