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区政府办组织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2015-11-09 14:53:23    来源:洛江区委宣传部

  近日,区政府办纪检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提高认识,迅速传达学习。通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集体研讨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逐字逐条学原文,紧紧抓住“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点,精准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切实做到深刻把握两大新党规的精神实质。

  二是从严要求,切实落到实处。用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的规范执行。区政府办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进一步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三是加强宣传,确保党员知晓。运用微信、QQ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平台助学,及时刊登、上传、发送新《准则》和新《条例》的重要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灵活性、机动性,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党员知晓率100%。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