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纪委书记为纪检监察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2015-06-04 11:20:57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6月2日下午,一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的辅导报告在洛江区纪委会议室进行,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许仰东同志带头给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许书记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

    许仰东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只有认真地践行“三严三实”,才能更好地解决自身存在的与新情况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牢牢掌握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权。他强调,干净做人做事,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是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同时,他要求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执纪办案中,要做到铁面无私、刚正不阿、敢于碰硬、坚持真理,面对各种诱惑,都能一身正气,面对各种阻力和压力,都不能退缩。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