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提升素质 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2015-05-26 17:03:12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近年来,洛江区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从严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实力。

  在班子层面,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整改“四风”问题。在委局机关层面,重点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和加强日常纪律约束,推行“每周一讲”,委局机关干部轮流上台主讲各自的业务知识和学习心得,认真践行“四个对”、“五严守五禁止”要求。在派驻机构层面,完善纪检组主业工作机制,建立驻在单位涉及重要人财物信息的廉政信息库,不定期约谈纪检组长,促进派驻机构认真履职。在乡镇纪委层面,修订完善乡镇(街道)纪(工)委工作目标管理和考评制度,提升以自办案件为重点的履职能力,推动监督责任的落实。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