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组织干部观看《老百姓是天》 学习优秀典型
2015-05-18 15:44:09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日前,洛江区各级各单位分批次组织观看廉政影片《老百姓是天》。

  影片塑造了一位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比热爱的优秀纪检干部“老沈”的形象,故事情节感人至深,内心情感发自肺腑,突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视老百姓为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洛江区要求每位干部都必须主动自觉地接受当代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教育,更加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影片结束后,广大干部一致表示要向沈祥瑞同志学习,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努力做一个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的人民好公仆。

  (综合法院、工会、河市来稿)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