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洛江:2015年第一场“廉考”
2015-05-13 11:59:1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日前,洛江区组织了2015年第一场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测试内容采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上公布的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题库的客观题,再自行组织编制1题案例分析题和1题论述题,使测试内容更加完善。整场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所有测试对象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平均分在90分以上。

    据悉,洛江区自2004年试行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工作,“凡进必考”。去年,根据省、市要求,结合10年试点工作经验,正式颁布了《洛江区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实施意见》颁布后进行的第一场考试,组织性、纪律性更强,成效也很好。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