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提振干部精气神 营造办事好环境
2015-04-29 15:44:09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行政服务中心是面对群众的第一窗口,洛江区高度重视。近段时间来,结合审批工作具体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切实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办事好环境。

  一方面,在行政服务中心内部持续深化中心的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不断鼓舞和提振干部精气神,持续推进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服务行为,提升行政审批透明度、便捷性和运作效率。另一方面,常“走出去”,经常性走访企业和项目,主动征求企业对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扫清审批“障碍”,建立“办事难、办卡难”问题的动态清理机制,切实帮助企业发展,让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能一直保持畅通。(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