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加强执法人员心理疏导 增强廉洁意识
2015-04-24 15:44:09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日前,洛江区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教授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授课。李副教授从干部心理健康疏导和个人“三观”养成方面入手,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有效释放心理压力,不断加强个人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改造。

  据悉,这是洛江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内容之一,廉政教育月的活动内容还包括,组织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的廉政短信征集评选、向党员干部推荐学习一本净化心灵的图书、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廉洁自律微信等活动,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形成和巩固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氛围和风尚。(区司法局许小雄供稿)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