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2015-04-24 16:42:59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日前,洛江区双阳街道纪工委组织该街道党政领导成员、中层干部及社区主干40多人参观洛江区检察院廉政基地,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和教育图片展,了解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现场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

  近年来,洛江区纪委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新路子,通过打造廉政文化楼道、建设廉政文化广场、开辟社区廉政文化墙、开设廉政课堂、发送廉政短信、书写廉政寄语、设置廉政屏保等多种形式,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做到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双阳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