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1-4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起4人
2015-04-21 15:44:09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今年来,洛江区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力度,狠抓执纪监督,加强惩戒问责,及时查处顶风作案的违纪违法问题。同时,对违规违纪者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震慑和教育作用。

  据悉,今年1-4月,洛江区共开展专项督查6次,明察暗访8次,查处并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3起4人,主要涉及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问题,其中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人,组织处理2人。(本委党风室)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